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端午粽飘香 志愿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端午粽飘香 志愿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进行包粽子,共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并带上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和西瓜等慰问品,来到三门峡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6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局机关餐厅,大家一边学习交流端午节由来、习俗等知识,一边相互默契配合、兴致勃勃的包着粽子。捋粽叶、做漏斗、填糯米、放馅料、压紧实、封口、扎捆......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瞬间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大家都在劳动中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6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们带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西瓜等慰问品走进三门峡特殊教育学校,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孩子们坚强勇敢地生活,认真努力学习,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学会如何去关爱自己,关爱别人,关爱社会。吃着香甜的粽子和水果,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喜迎端午佳节相结合,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强化了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意识,同时还让三门峡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浓浓关爱之情,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的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服务了社会,奉献了爱心,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的良好形象,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