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部门动态 > 文章详情

灵宝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阅读新思想 书香飘万家”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3:26 来源:灵宝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畅树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交通执法人员,激发干部职工的阅读及干事创业热情。端午节前夕,灵宝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工会组织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书香飘万家”为主题诵读活动,班子成员、工会代表、参赛选手、机关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选手的精心准备下,在音乐的烘托下,或以豪迈的激情,或以婉转的轻述,声情并茂地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著篇章以及抗疫情路上涌现出来的一大批感人事迹。《抗疫路上巾帼岗 铁肩柔肠显担当》、《交通执法人之歌》等系列诵读把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又带到了2020年年初交通执法人员万众一心抗疫情的感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原著诵读、《新时代的领路人》团体诵读让我们看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的中国屹立于世界东方的磅礴精神气概。整场比赛秩序井然,阵阵掌声响彻于耳,气氛轻松活跃。经过在场评委综合评分,依次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6名。

通过此次诵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该所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生活,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展示了一支听党话、跟党走、业务精、敢担当的新时代交通执法队伍良好形象,为持续深化市级精神文明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