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部门动态 > 文章详情

陕州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高考学生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8:13 来源:陕州区交通运输局

高考期间,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畅通、快捷的运输保障服务,陕州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部署,积极做好2020年度高考学生的运输保障任务。

该局出动现场管理服务人员25人,应急保障车辆36台;客运管理站组织安排108辆“爱心出租车”负责接送考生;公交公司派出13台公交车辆开通“高考直通车”,要求所有接送学生司乘人员,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为考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以较强的政治责任感完成运送考生任务并做好防疫工作,所有车辆参加安检、消毒,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等。同时还设立高考服务热线电话,避免学生在来考场过程中,重要的物品丢失在客车、出租车上等紧急事件,方便找回。并在各线路配备好待班车辆,根据考生流量流向的需求随时增加车辆。在每天学生乘车高峰期间发车间隔控制在3分钟之内,确保做到站不留客、考点车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