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部门动态 > 文章详情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09:08 来源: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为纪念建军93周年,弘扬八一精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于7月30日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到退休的四位复转军人家中进行慰问,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运输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9时,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中心班子成员、党务、人事、工会部门负责人和转业退伍军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共唱《咱当兵的人》,转业退伍军人代表纷纷发言,回首过往的峥嵘岁月,回顾军旅生活的点滴、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立足本职工作畅谈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道路运输行业改革关键时期,将始终不忘军人本色,牢记军队光荣传统,为道路运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相关领导首先向复转军人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道路运输事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工作,撸起袖子、迎难而上,在为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再立新功。一是讲政治走在前。要确保自己有强烈的政治意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作风。二是重学习走在前。要不断加强道路运输业务知识学习,提高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各自岗位的专门人才和行家里手。三是守纪律走在前。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和讲规矩上做表率,用实际行动捍卫道路运输荣誉。四是抓落实走在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简单的工作重复做,复杂的工作用心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拿出攻山头、炸碉堡的劲头,真正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要把军人的果敢、果断、不服输的本色体现出来,在各自岗位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