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部门动态 > 文章详情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08:57 来源:义马市交通运输局


8月17日上午,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照台账任务标准,围绕行业秩序整治、办公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等具体创建任务进行细化部署,对系统内各单位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现在已经到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刻,交通运输系统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部门,要紧盯分工要求,查漏补缺、瞄准弱项、补齐短板、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迅速行动,立查立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做。各单位领导要带头深入创建一线,严格对照任务把工作标准层层压实。要成立创建排查督导小组,加强督查排查力度,切实把创建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在创建工作中争先争优,确保全面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