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部门动态 > 文章详情

强化职业道德素质 提升安全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14 11:30 来源:市公交公司

 为提升公交驾驶员职业素养,提高公交服务质量,9月4日至5日,市公交公司邀请三门峡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雷霞老师开展以“新服务 心常态”为主题的职业道德教育培训,共450余名公交驾驶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雷霞老师以公交企业文化、公交驾驶员正能量事迹、换位思考等深入浅出的方式,引导驾驶员如何正确做好优质服务。作为公交驾驶员,要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服务乘客时要多一点微笑、多一点问候、多一点细心、多一多爱心,多一点奉献,为乘客提供微笑服务、亲情服务、真诚服务和环境服务;同时对重庆万州公交车事故、贵州安顺公交坠江事故进行人物心理分析,引导驾驶员正确控制自己的情绪,遇到突发事件要沉着、冷静,妥善处置,对乘客的生命安全负责。

下一步,市公交公司将以提升优质服务质量为目标,定期对驾驶员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提升驾驶员的职业素养,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公交服务,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