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0 来源:交通局

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7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保密局有关文件以及《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以案促改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任江源、毕荣武、杨海英、任豫新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家勋主持会议。



IMG_7354副本.jpg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的说明》和相关解读文章;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保密局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相关典型案例通报以及《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以案促改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等精神。



IMG_7426副本.jpg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隽瑜委托,冯家勋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认识,学有所获。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出台的重大意义,详细了解适用的6类人员范围、5种政务处分等重要内容,不断强化法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二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关键少数”带动“最大多数”,在系统内全面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三要强化监督,务求实效。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突出行业扶贫、保密工作、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关键岗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有效堵塞廉洁从政和失泄密风险点;局直系统各单位要以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有效抓手,严格标准、完善举措、狠抓落实,坚决防止以案促改走过场,持续解决各类问题,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

 

IMG_7367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