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11:50 来源:交通局

IMG_7155副本.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隽瑜深入局直系统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家勋等陪同慰问。


IMG_7238副本.jpg


李隽瑜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尚学义家中,代表局党组向他送去了鲜花、米、面、油等慰问品。今年90岁的尚学义是三门峡河兴航运有限公司的一名离休干部,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身体还好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李隽瑜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交通运输事业的付出和奉献。李隽瑜指出,局党组始终高度关注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局直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好事、做实事,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好老党员,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离退体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李隽瑜鼓励尚学义老人要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良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同时还嘱咐尚学义家人,百事孝为先,要切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安享幸福晚年。


IMG_7283副本.jpg


在困难党员冀世民家中,李隽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局党组的祝福。冀世民的爱人患病20多年,目前待岗在家,每年医疗费用支出较大,且女儿正在大学就读,家庭生活困难。李隽瑜与他话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鼓起勇气,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当前的困难。同时要求局直相关单位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进一步加大对他们生活的关怀和扶持力度,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IMG_7316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