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八佰》

发布时间:2020-09-07 08:15 来源:交通局

 6.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民族先烈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9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重温历史伟大瞬间,共同致敬革命先烈。


7.jpg


电影《八佰》再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国民革命军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狙击日军的可歌可泣的故事。两个半小时的影片,大家一次次被“八百壮士”的英雄壮举以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震撼,被热血沸腾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所振奋。


8.jpg


9.jpg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和洗礼,向那些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致敬!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监管运管、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