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部门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清剿百吨王 夜查源头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8 17:22 来源:渑池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为夯实渑池“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战基础,6月8日至6月14日晚,渑池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执法人员连续7天夜查源头企业。

执法人员分别深入渑池968煤矿、英豪洗煤厂、龙王庄煤矿、义翔铝业、东方希望、中铝渑池分公司等渑池重点源头企业,查看货运车辆装载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超限超载车辆出场站。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车辆登记出场站台帐、销售小票、电脑信息、现场装载、安全培训等内容进行严格检查,查看是否违规违法。经检查,未发现上述企业存在违规装载、放任超限超载车辆出场站行为。

下一步,渑池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随机检查的工作方式,进一步督促源头企业规范工作程序,落实监管责任,助力“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战取得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