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部门动态 > 文章详情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党员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民俗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0-07-03 18:13 来源: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史,进一步加强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干部16余人前往义马市狂口社区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民俗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狂口社区的发展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历程、习近平总书记一席话、身边的共产党员、中国中共党员各个时期培养的宝贵精神、狂口社区发展历程中留下的纪念物、廉政教育室、纠纷调解庭。

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执法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谢海涛的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努力搞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自觉带头,时时刻刻做表率、做模范,做好群众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义马市交通运输事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