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 助力创城攻坚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3 来源:交通局

为积极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工作,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直系统党员志愿者深入交通花园小区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助力创城攻坚战”志愿者服务活动,宣传普及文明知识,弘扬绿色生活理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5.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开展党员社区“双报道”活动。大家统一服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分组进入小区居民家中,进行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普及《河南省文明促进条例》,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志愿者挨家挨户向小区居民宣传节水节电等家庭节能知识,积极宣传环境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广泛征求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居民发放文明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呼吁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打造清洁家庭、清洁小区做起,主动关心支持、自觉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各项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