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纪念 “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8:49 来源:交通局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为让全体党员牢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8185210.jpg


活动期间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九一八”事件发生的历史背景和过程,特别是此次事件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更加深入地回顾了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国耻,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市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这一条主线,奋力争做合格的人民公仆、合格的出彩交通运输人、合格的具有人文情怀的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加快推动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监管运营、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